知名音樂人袁惟仁驚傳今(17日)在上海跌倒造成腦溢血,而他另外一側頭部發現有腫瘤命危。袁惟仁2016年與結婚14年的前妻陸元琪離婚,隨即就被直擊帶「G奶網紅」回家,陸元琪當時曾酸袁惟仁擁波霸嫩妹,如今陸元琪也證實袁惟仁情況危急,她原本明天還有錄影,但她決定推掉工作飛去上海!袁惟仁2016年與前妻陸元琪離婚,隨即就被直擊先前被直擊,身旁有一名長相清秀的G奶年輕短髮正妹緊貼著他,兩人都戴著帽子,不時交頭接耳。過程中,袁惟仁不斷以要開車為由,婉拒與友人喝酒,而這名短髮妹幾杯黃湯下肚後,就在眾目睽睽之下,用撫摸著袁惟仁的大肚皮,而袁惟仁也滿意地將手疊在短髮妹手上,互動非常親密。這名正妹後來被起底,是來自世新大學的正妹陳葳。當時陸元琪曾在直播酸前夫,並疑似暗諷女方「有些年輕人,成功要靠自己,不要靠別人,不要不擇手段,很不欣賞人為了成功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」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袁惟仁病危昏迷不醒,前妻陸元琪也證實袁惟仁情況危急,她原本明天還有錄影,但她決定推掉工作,明天就飛去上海。但其實陸元琪因為沒台胞證,本來也無法飛大陸,但她透過關係解決此事,她也向前夫喊話「給我好起來」,雖然2人已經夫妻緣盡,但一旦前夫有難,曾是糟糠妻的她仍不辭千里,為袁惟仁第一次飛到對岸,記者問她,難道不恨袁惟仁嗎?她回「我不恨他,我反而心疼他的部分比較多。」也可看出她有多重情義。小胖的圈內好友黃韻玲也震驚表示,「因自己也正在中國工作,還沒有聽到這件事情,謝謝《蘋果》告訴我,我會趕緊去了解一下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q36jq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