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1月1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,當地時間1月5日,2014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在波士頓拉開序幕,比賽將決出進入奧運的人選。其中華裔小將高昊也是種子選手之一。當地時間8日,記者在賽場採訪了正在備戰的種子選手高昊。
  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全美的最高水平,這次比賽上將決出可以參加索契冬奧會的人選。記者在比賽場地看到,女子組的選手正在進行緊張的備戰,賽場內暗藏硝煙以及沉重的壓力。她們當中也有華裔小將,而她們也將進擊奧運。
  能夠進入奧運會,是這些選手們從小以來的夢想。此次女子組有三位華裔小將,張園園、Angela王,以及高昊。其中,高昊更是進軍奧運的4位種子選手之一。這位1993年出生於辛辛那提的女孩,7歲就開始學習花樣滑冰,2012年來到哈佛讀書,為了此次比賽她更是休學一年,決定背水一戰。採訪中,高昊表示,她整個賽季都在刻苦訓練,希望能有好結果。記者註意到,訓練中,高昊的肩上貼上了繃帶。她說,我上周肩膀受了點傷,但現在沒什麼太大感覺,這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  本次比賽在波士頓著名體育館TD Garden舉行,高昊也對比賽給予期望。她說,“我很喜歡在大的場地比賽,感覺很好。不冷也不熱。我練習的很好。我很期待比賽開始。我就想做,每天都在做的事。我準備很好,我現在就想享受滑冰,感受這次難得經驗。”
  本次比賽將在本周日結束,也將在當天公佈進入奧運會的名單。在這裡,我們預祝這些華裔小將們,可以取得她們最好的成績。為夢想而戰。(嚴涵)  (原標題:哈佛華裔“冰美人”積極備索契冬奧會 為夢想而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q36jq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